国资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18日  点击:[]

5月16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怡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和国资处的各项工作中去。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机关党委关于落实《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机关党委关于“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相关工作的安排,提名推选了“双代会”机关代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