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集体读书会
2019年09月29日  点击:[]

 

    9月2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集体读书会。国资处和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马怡主持。

会上,马怡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及内容,并安排部署了国资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及下一步学习计划。


会上,以领读方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读书会。张晶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解西东、邓媛同志领读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一篇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的内容,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

 会上,国资处处长杨建平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个人学习体会。杨建平同志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具体目标及最终学习效果评价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并结合“三定”、“调研”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主题,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研讨和交流。

接下来,国资处党支部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将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的动力,以牢固的公仆意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