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2020年05月29日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立足部门和岗位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履职,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一、充分发挥党员作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面对疫情,党支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组织党员冲锋在前,完成了雁塔校区3000多户住户《出入证》的制作、发放及信息排查工作,完成了学校隔离留观场所的准备和启用工作,完成了商业租户的信息排查和复工复产相关准备工作,支部累计11名党员参与了南院门禁执勤工作。

二、助力帮扶县增产增收,设立“双百工程”扶贫专柜

4月27日,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设立“双百工程”帮扶县区扶贫专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扶贫办、国资处、工会共同努力,党支部积极配合,开展扶贫超市(专柜)筹建工作。5月25日,洛南县和丹凤县扶贫产品在我校雁塔校区天猫校园松林超市“双百工程”扶贫超市(专柜)正式上架,并投入运营。

三、开展“1+1+1”结对帮扶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国资处党支部部分党员组成工作小组,5月26日赴山阳县石庄子村开展“1+1+1”结对帮扶工作。工作小组一行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了其家庭具体情况和一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结合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开展帮扶。

四、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5月28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会上,邓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的先进事迹;魏井福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相关活动报道和全省市厅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新闻侧记;迟志武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马怡同志传达了学校《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并就近期党支部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照片4.jpg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