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建设工作小组会
2018年05月08日  点击:[]

201858日上午,我校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建设工作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邵必林主持。副校长张健出席了会议,国资处、工程指挥部、财务处、人事处及校工会等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资处处长杨建平汇报了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剩余房源选房工作安排,并对交房前准备工作及交房工作进程进行了说明。随后,参会人员针对剩余房源报名资格审查、选房方案时间进程安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张健首先充分肯定了建设工作小组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他表示,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统一意见,本着对学校、对教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选房工作。同时,他要求指挥部、国资处、总务处等相关单位统筹安排,协调配合,全面推进交房相关准备工作,确保交房工作顺利开展。

党委副书记邵必林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剩余房源选房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选房文件要清晰明确;二是下发通知要完全覆盖,各二级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有选房资格的教职工;三是要精心制作选房指南;四是相关单位要统一调控,相互协作,认真组织好选房工作;五是宣传途径要一致。同时,邵书记对交房工作提出希望:明确任务分工,夯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注重过程管理,精心筹划做好测算工作,务必求将重大民生工程,好事办好,好事办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