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荣获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先进集体”
2018年07月06日  点击:[]

2018年6月20日到22日,陕西高校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宝鸡市隆重召开。会议由陕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主办,宝鸡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协办。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秦安永固建筑设计院,以及省内30所高校近百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年会内容围绕高校房地产管理关注热点及难点问题展开,特邀西安市住房保障与房屋管理局、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领导分别就西安市住房制度改革相关政策、西安市老旧小区改造与加建电梯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参会高校代表答疑解惑。与会高校代表就公有住房出租管理改革的新模式、盘活公用房屋资源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的经验、房地产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方面的探索与实践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会议期间还对过去一年省内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参加高校房地产管理征文活动的优秀论文获奖者进行了奖励。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荣获“先进集体”,国资处副处长马怡同志被授予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也获得了优秀论文的表彰。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