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交房手册讨论会
2018年06月08日  点击:[]

2018年6月7日上午,我校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交房手册讨论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资处处长杨建平主持,建设工程指挥部、监察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公寓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建设工程指挥部部长武六元就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交房手册涉及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目前公寓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国资处处长杨建平提出了工程整体验收的必要条件,并对相关职能部门需协调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参会人员针对交房手册细节、工程进度、后期管理、楼宇及房号标识的规范制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杨建平处长指出,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建设是我校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建设工程指挥部,着力推进室外工程建设及住户装修工程,力争向选房教职工提交出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