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雁塔校区9号住宅楼加装电梯启动工作协调会
2019年03月13日  点击:[]

2019年3月12日上午,我校雁塔校区9号住宅楼加装电梯启动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周边开发办、国资处、社区居委会、监察审计处、总务处、网络中心、宣传部、后勤电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马怡主持。

4CC6

马怡同志首先汇报了9号楼加装电梯前期工作进展以及1单元加装电梯报建的材料准备情况,并通报了9号楼住户意见征求结果。参会各个部门分别通报了各自工作进展,包括电梯设备、天然气、暖气、网络、数字电视、电话管网改造等下一步工作的安排情况。

周边办王云玲部长通报了9号楼1单元加装电梯报规报建相关事宜,同时介绍了土建工程和电梯采购安装两个工程招标的相关问题并听取了该单元住户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及分工,要求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协同实施,结合政策规定及工程进展情况,周全准备,充分考虑,平稳运行,高效推进,切实将加装电梯工程办成惠及广大教职工安心工程、放心工程、暖心工程。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