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研讨会暨集体读书会
2019年10月14日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研讨会暨集体读书会。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江中文同志到会联系督导,国资处和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马怡主持。

会上,马怡同志简要总结了党支部9月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机关党委将要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动员处内年轻同志积极参与,认真备赛。

    会上,支部党员邓媛、闫浩、胡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先进事迹、《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中的内容。针对领学内容,处长杨建平、党员闫浩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个人心得体会。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主任、国资处副处长迟志武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个人学习体会。他围绕“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并引用检验干部理想信念的 “六个能否”,号召全体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极端负责的工作责任心做好国有资产保障服务工作。

    江中文同志对国资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党支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做到关键环节不打折扣、结合工作深入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