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召开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06日  点击:[]

为持续推进我校加装电梯工作,9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国资处、审计处、财务处、宣传部、校工会、网信处、总务处、指挥部、招采办、后勤中心、离退休办、居委会、设计院及住户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晓辉主持。

 

国资处杨建平处长首先分析了国家和省市的相关政策背景,汇报了对西安市各个高校加装电梯工作的调研情况,在此基础上通报了雁塔校区南院拟加装电梯的34栋楼的工作进展现状。同时,他也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结合组织实施的关键点,公布了近三年的工作计划安排。

设计院刘巍老师整体介绍了《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总体规划方案》,详细解释了特殊楼栋的多方案利弊;国资处马怡副处长现场演示了国资处升级后的网站中“加装电梯”模块相关内容,展示信息公开透明,沟通渠道畅通。参加会议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住户代表对具体工作环节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晓辉在主持会议时,对加装电梯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民生工程,加装电梯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国家重视,群众关注。这是一件难事,同时也是一件值得做的好事。张晓辉对与会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心中有情怀,胸中有责任;二是要贴近群众,集思广益;三是要积极配合,主动担当;四是要加强宣教,耐心细致;五是要保证质量,加快进度。他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投入到此项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答好这张面向党、政府和群众的“试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