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高校房产管理高峰论坛在桂林隆重召开
2020年01月10日  点击:[]

2019年12月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高校房产管理高峰论坛桂林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二十七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高校房产管理领域的近三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天津大学作为房专会筹备工作组主办了此次成立大会。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黎玖高副会长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关于筹备成立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决定”;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全体委员大会的全体委员代表听取了“关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房专会常委会常委77名;论坛六位专家发表高水平演讲。

http://news.tju.edu.cn/__local/4/D2/66/E7F6A17197E533CBD4B74146C6A_EAEF8AE0_21626.png

大会一致选举通过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牛维麟任主任;选举通过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刘宁、北京大学房产管理部部长殷雪松、清华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功强等12位同志任副主任;选举通过刘宁任秘书长。房专会一届一次常委会根据秘书长提名审议通过了27位副秘书长的聘任;讨论通过了房专会发展战略和工作规划。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牛维麟发表履新讲话,刘宁秘书长进行了大会总结。

http://news.tju.edu.cn/__local/B/ED/F1/8FB76603269A1C6E508706D10F3_C26E5468_EB0C8.png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牛维麟发表履新讲话

http://news.tju.edu.cn/__local/7/1B/98/41F0A7722EA157394635ECFA31C_C298D890_101D7.png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宁大会总结

我校国资处处长杨建平当选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陕师大国资处处长樊婧当选为副秘书长;西安建大、西交大、西工大三所高校当选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委单位;陕师大、西北大学等等七所高校当选为委员单位。此举对我校在高校房产管理领域开展工作,加强校级沟通交流,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充分发挥教育后勤行业组织的职能作用,推动高校房产管理工作更好适应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要求,促进高校房产资源合理利用,提高房产管理效率和水平,推动教育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宏大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