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全校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06日  点击:[]

各学院,各部、处(室),草堂校区管委会: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教育厅所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的通知》(陕教〔2019〕21号)中有关资产盘点工作的规定,以及2019年资产年报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新设学院及机构调整带来的资产梳理工作需要,现组织开展2019年全校资产盘点工作。

1.资产范围:各资产使用单位截止2019年12月31日,在我校资产管理系统以及财务系统中已完成建卡入账的,除土地、房屋及构筑物之外的所有资产。

2.时间安排:本次盘点工作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所有资产盘点相关工作必须在2020年3月10日前完成。

3.工作要求:

(1)各资产使用单位为本次盘点工作的具体实施主体,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原则上为本单位盘点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及联络人,负责本单位资产盘点工作的组织实施与盘点结果信息的汇总报送工作。

(2)各单位资产盘点结果信息与相关数据,需按不同归口管理部门分别汇总,经各归口管理单位核实确认后,于规定截止日期前统一交至国资处资产管理科。

详细工作安排与要求,请下载并查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年资产盘点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附件资料。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1月6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