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招采办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9月14日  点击:[]

9月9日上午,国资处、招采办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扩大至科级及以上干部,会议由国资处处长杨建平同志主持。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制定工作方案,开展专题研讨,聚焦“以案促改”主题,以案为镜、对镜反思,认真查找、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

    16324

会上,杨建平同志代表国资处、招采办领导班子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检视剖析,并针对问题制定了可行性的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针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科级干部也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建平同志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以案促改”工作,基础在学、目的在改。在今后的工作中,领导班子将时常以“学贵心悟,守旧无功”的追求和境界自我勉励,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和沟通,提高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推动资产、采购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