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年12月21日  点击:[]

12月17日,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怡同志主持。

会上,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资料,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简称《建议》),学习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杨建平、迟志武、魏井福三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分别分享了个人近期学习心得和体会。马怡同志结合“四史”教育,就近期学习进行了安排布置,并指出支部将进一步创新形式,建立学习研讨机制,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为“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努力做好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相关工作,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