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2024年01月20日  点击:[]

1月8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陈向阳主持会议,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向阳传达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所作的《奋进新时代争创“双一流”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陈向阳结合学习内容和部门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扛起主体责任,把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小到国有资产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去。二是要强化服务理念,攻坚克难解决各项民生难题。三是要加强统筹规划,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稳步前行。

随后,会议集体学习了《王海波在全省后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省教育厅新颁布的《陕西省教育厅所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