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2020-07-09  点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代表学校负责全校国有资产的统筹性管理工作,同时承担部分国有资产的归口管理职责,具体包括:负责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规章制度建设、组织实施以及执行情况检查与监督;负责学校国有资产状况清查盘点、使用与管理情况检查监督、调剂盘活、评估、处置与备案等方面的统筹性工作;负责国有资产报表(年报、月报)、高基报表以及各类国有资产数据信息统计、分析与统一上报;负责学校土地、房屋构筑物、家具用具装具、文物陈列品的归口管理工作;负责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参与学校基本建设规划、重点实验室建设、重大工程建设中的有关资产事宜及闲置资产的开发利用等。

国有资产管理处现设四个科室:资产管理科、住房管理科、草堂校区资产管理办公室、资源配置发展科;现有工作人员12人,其中处长1人,副处长2人。

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紧紧围绕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办学目标,坚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求生存,狠抓学科建设上水平,优化资源配置求效益,深化体制改革促发展”的办学思路,全面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规章制度,规范管理程序,提高管理效能,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物质保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