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家具维修通知
2022年11月10日  点击:[]

行政办公家具维修通知

各单位:

  为落实我校《关于进一步持续用力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统筹做好学校资源配置的相关工作,更好地满足师生学习和工作的需要。本着严格落实学校关于“过紧日子”工作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按照勤俭节约、保证重点、讲求实效的原则,推进现有资产充分利用,切实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率,资源配置发展科现针对校内行政办公家具提供维修。具体详情如下:

  一、维修范围

  校内常见行政办公家具,如办公椅、办公沙发等。

  二、申请方式

  请有需要的单位统计好需要维修的数量及种类,与资源配置发展科联系(电话:82202830,82202168),填写《家具维修确认单》。


附件:家具维修确认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