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 备开学 国资处完成两校区隔离场所准备工作
2020年04月30日  点击:[]

开学在即,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国资处牵头负责疫情防控办公场所、隔离场所的准备和管理等工作。4月22日至4月28日,国资处分管领导带领资产科负责人在雁塔校区15号公寓、草堂校区紫阁书院4号公寓和13号公寓三个集中隔离点进行了现场考察,以“控制疫情蔓延、保障师生安全”为目标,协调多个部门,对楼内家具、防疫物资、标识标牌、配套设施、网络配置、生活用品、周边环境清理等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要求每层楼加装淋浴器、房间配热水壶、垃圾桶、台灯,床单被褥全部消毒叠放整齐,以“尽量细、尽量全”为原则,让留观学生在隔离点不仅能安心学习,还能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

在国资处的组织协调下,校医院、总务处、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草堂管委会、后勤中心和相关物业公司通力配合,4月28日下午3:00,雁塔校区15栋楼隔离点顺利通过了校防控办的验收,楼内设施及通道设置已具备开学应对隔离人员的条件。

微信图片_202004291419568

微信图片_20200429141956_副本

29日,草堂校区两个隔离点的准备工作也已完成,楼内防疫物资、医疗点和留观房也全部配备到位,5月6号将迎接上级防控工作组的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429141956

微信图片_2020042914195610_副本

1

随着节后返学潮的到来和学生返校时间的日益临近,学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入最为关键的时期,国资处将站好防疫第一班岗,随时跟进隔离场所的使用情况,未雨绸缪,与各部门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