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招采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2年04月07日  点击:[]

携手增添新绿,共建美丽校园。4月7日,国资处、招采办两个部门在建大草堂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切实践行绿色校园建设理念。

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实新土、悉心浇灌……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银杏树苗如雨后春笋般昂扬挺立。

参与植树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拓展党建活动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走出办公室到户外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体现了服务保障部门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组织的内驱力。

           

此次植树活动,展现了党员干部团结互助、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务实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绿水青山的生态意识、节能高效的环保意识、热情奉献的志愿服务意识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