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4月15日  点击:[]

4月13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国资处、招采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怡同志主持。

会上,马怡同志从组织生活会召开的主题、程序、要求三个方面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代表国资处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国资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特别是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案。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方式方法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在支部党员充分对照检查的基础上,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