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
2022年05月13日  点击:[]

5月7日下午,学校资产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王树声主持,副校长张晓辉、雷鹏及资产管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定了学校2021年下半年资产报废处置事项、听取了学校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津辉公司项目移交工作进展及房屋用途调整情况。参会人员围绕议题认真研究讨论,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王树声做总结讲话,他对近期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国有资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资产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要求,以巡视整改问题反馈为契机,对标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深入查摆问题,狠抓落实整改,确保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对“强链群”“强团队”的资源配置力度,建立健全资源使用监督和反馈机制,不断增强资源配置在支持学校办学中的作用。三是要提高资产管理能力和科学管理水平,理顺资产管理体制,摸清家底,确保国有资产能够提质增效,为新形势下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资源保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