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组织召开2023级新生住宿工作协调会
2023年07月19日  点击:[]

7月15日下午,国资处召开2023级新生住宿工作协调会,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国资处处长陈向阳主持会议,学生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工程建设指挥部、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等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住宿现状和新学期招生情况。研究生院介绍了新学期硕博学生招生情况。学生处介绍了我校本硕博学生的住宿现状及未来三年拟招生情况。发展规划处、工程建设指挥部分别介绍了草堂校区宿舍建设规划及进展情况。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介绍了教师公寓的现状和使用情况。国资处重点结合现有宿舍资源情况介绍了两校区学生住宿整体情况。

按照校领导批示,参会单位结合现有宿舍资源,就2023级新生住宿问题和国际学院留学生住宿问题充分讨论,提出可行性建议和实施意见。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