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14日  点击:[]

9月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向阳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按照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国资处党支部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了对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系统性学习与回顾,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陈向阳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理论学习、整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和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梳理问题,并结合新形势下资产管理工作所面临的挑战,深入剖析部门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狠抓队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四个方面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随后,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从本职工作出发,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本着“红脸、出汗”的原则,谈思想、提意见,切实把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实落地,达到了组织生活会应有的效果。

陈向阳在总结发言中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勤学苦练强本领。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成“迎接新形势,谱写新篇章”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二是要解放思想转作风。坚持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改革创新,打开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强化责任促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问题整改,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分工,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