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赴兰州大学开展资产管理工作调研
2023年11月13日  点击:[]

为学习借鉴先进高校典型经验,提升国有资产管理能力和水平,11月8日上午,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向阳一行赴兰州大学资产处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兰州大学资产处处长赵泰山及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赵泰山代表兰州大学资产处对我校国资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兰州大学宣传片《大道至公》。随后,赵泰山详细介绍了兰州大学在深化住房改革、推动民生工程、实施公房定额配置、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双方就推动住房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加强信息化建设、探索资产管理新模式等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兰州大学在国有资产信息化建设、公房定额管理等方面特色鲜明,成效突出,本次调研进一步开拓了工作思路,实现了学习借鉴的预期目标。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密切合作关系,共同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水平。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